晴時多雲

MLB》將從醫學院畢業投入抗疫 前紅雀冠軍成員:我準備好了

2020/04/08 11:12

前紅雀一壘手漢米爾頓醫學院畢業後將投入前線抗疫。(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不少運動員出身的醫生投入前線抗疫,前紅雀一壘手漢米爾頓(Mark Hamilton)在離開賽場後,進入醫學院就讀,即將完成學業的他表示,已經準備好幫助更多人在疫情中度過難關。

今年35歲的漢米爾頓2006年經紅雀選秀進入職棒,2010年登上大聯盟,多擔任代打角色,僅留下2季、合計47場的出賽紀錄,平均打擊率0.197,2011年紅雀奪下世界大賽冠軍、他雖未在季後賽上場,不過仍獲頒冠軍戒指。

漢米爾頓隨後都在小聯盟載浮載沉,2014年遭到勇士隊釋出後便回到杜蘭大學繼續攻讀神經科學,隨後進入霍夫斯徹醫學院,因疫情關係將提前一個月在本週畢業。

漢米爾頓畢業後將進入長島的醫院擔任住院醫生,紐約疫情十分嚴峻,他的菜鳥生涯恐怕會面臨諸多挑戰,對此他在受訪時表示,「從學校出來以後就直接進入前線看似令人卻步,但我準備好了。」

「這兩種職業都是一樣的,」漢米爾頓談到曾為球員現為醫生的身分,「你有工作得完成、有人會需要你,盡你所能做到最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