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Big Ten聯盟「雙十魔人」 馬里蘭大二前鋒決定選秀

2020/04/08 14:01

馬里蘭大學的大二前鋒史密斯,於今日決定投入NBA選秀會。(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這賽季並列十大聯盟(Big Ten Conference,簡稱Big Ten聯盟)龍頭的馬里蘭大學,陣中大二明星前鋒史密斯(Jalen Smith)於今日,在個人的社群媒體上宣佈將參加2020年NBA的選秀會。

身高6呎10吋,主打大前鋒位置的史密斯,這賽季繳出場均15.5分、10.5籃板,外加2.4次封阻的驚人數據,整體投命中率達5成3,且3分線命中率為高標的3成68,並且單季完成21次雙十演出,為Big Ten聯盟當中最多,全美則是排名第3多。

史密斯在個人推特上寫道:「對我來說現在正是時候,往我的籃球生涯下個階段去邁進。」馬里蘭大學的總教練Mark Turgeon,則對史密斯替球隊的貢獻表達感謝之意,並期待在下個階段他的表現。

大一賽季就跟隨球隊殺進NCAA錦標賽,史密斯在這季的表現更加進步,不只入選Big Ten聯盟的年度第一隊,同時也獲選進Big Ten聯盟的防守第一隊,並成為今年全美唯一一位,達成單季賞出60鍋且投進30顆外線的球員。

史密斯在《ESPN》所評析的百大潛力新秀中排名第30,《ESPN》的選秀分析師Jonathan Givony認為史密斯在這屆選秀會的預測落點,至少會在二輪前段,或者落在首輪後段的順位。

馬里蘭大學這賽季,整季戰績24勝7敗,全美排名第12,在Big Ten聯盟內的賽事則是14勝6敗,與密西根州立大學和威斯康辛大學,並列該聯盟的例行賽榜首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