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向世界推廣台灣職棒! 日本將能同步收看開幕戰直播

2020/04/08 12:25

中職將在本週六於桃園球場點燃戰火。(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31年開幕戰4月11日領先全球體壇正式開打,ELEVENSPORT將在台灣轉播樂天桃猿及統一7-ELEVEn獅隊的主場賽事,為了推廣台灣優質的棒球賽事,猿獅兩隊主場賽事將可以在ELEVEN SPORTS日本OTT平台看得到,讓日本的棒球迷們也能同步欣賞中職職棒。

今年台灣職棒十分受到日本關注。去年樂天集團,跨海來台買下Lamigo桃猿隊,並將球隊改名為「樂天桃猿」。不但大手筆改造球場,也帶來許多日本職棒的特色,在保留中職元素的同時,由內而外結合台日職棒的優點。日本許多棒球迷,也期待改名後的桃猿隊,在開幕戰這一天能贏得好采頭,為樂天的入主打響第一炮。

中職元老球隊統一獅也和日本淵源極深,獅隊當家游擊手陳傑憲過去曾在日本留學、講得一口流利日文。前獅隊日籍投手知念廣彌來台尋夢且站上一軍的感人故事,更是在日本棒球迷間掀起討論熱潮。加上近年和日職西武獅隊交流頻繁,共同舉辦雙獅主題日,每年春訓也會整隊拉去西武獅隊的春訓基地打訓練賽,獅子軍透過這樣的連結,已培養許多日本球迷。

台日透過棒球這個共通語言相互交流,即便受新冠肺炎的影響,日本職棒無法順利開打,當地球迷也能同步關注中職的賽事;而在台灣,開季將不會開放球迷進場,球迷能透過ELEVEN體育一台及ELEVEN SPORTS PLUS台收看賽事直播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