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操》里約奧運狂掃4金 美國體操女王拜爾絲考慮退役?

2020/04/08 13:31

美國體操女王拜爾絲。(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東京奧運延後到2021年,也打亂選手們備戰,美國體操女王拜爾絲( Simone Biles )日前透露內心煎熬,她在接受華爾街日報採訪時,也表示自己還未確定是否要參加這次奧運。

拜爾絲在2016年里約奧運勇奪4面金牌加上1面銅牌,去年斯圖加特體操世錦賽則狂掃5金,稱霸國際女子體操賽場,23歲的拜爾絲也是美國體操隊的重要台柱。

拜爾絲先前表示,自己在得知奧運延期的消息時,一度難過落淚,再延長一年對她而言,無論生理、心理都是相當大的煎熬。今天外媒《衛報》就以標題「拜爾絲真的會在2021年東京奧運前退役嗎?」分析為何拜爾絲遲遲不透露,自己是否再戰這一屆東京奧運。

《衛報》提到,再多一年的訓練期,對於拜爾絲的身體而言是不小的負擔,而她目前23歲,在體操界已經屬於年齡較高且已是巔峰階段的選手;此外,更令她感到痛苦的,是她還得繼續跟美國體操協會合作,「我不知道我是否還能跟美國體操協會繼續打交道一年。」先前傳出美國隊隊醫性侵選手的事件,拜爾絲正是受害者之一。

《衛報》認為,即便美國隊少了拜爾絲,她們仍舊有機會在東奧取得好成績,只是相較之下,沒有這麼大的優勢,短時間也不太可能找得到能替代她的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