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費城人休賽季最大難題仍未解 哈波信心喊話

2020/04/08 15:02

哈波。(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賽季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導致開打時間不斷延遲,費城人隊球星哈波(Bryce Harper)仍持續不斷地在拉斯維加斯的家中鍛鍊,日前他在受訪時談到將在下個賽季成為自由球員的明星隊友瑞爾穆托(J.T. Realmuto)的續約與否時,展現出相當程度的信心。

哈波在2019年與費城人隊簽下了北美四大職業運動史上金額最高的13年3.3億美元合約,然而費城人馬上又得在今年處理瑞爾穆托的續約問題。休賽季費城人隊打贏了與瑞爾穆托最後一年的薪資仲裁,因此本季瑞爾穆托的薪水為1千萬美元,但球團與球員雙方仍得就續約事宜進行談判。

費城人總管連泰克(Matt Klentak)先前曾表示,在確定瑞爾穆托本季的薪水後,就會馬上開始就延長合約開始談判。

哈波本人對於球團能夠與瑞爾穆托談好延長合約有信心,他向《NBC》表示,他認為費城球團肯定很喜愛瑞爾穆托,而且隊上的人也相當喜愛他。「他是最好的捕手,也是很棒的人,同時也是個以家庭為重的男人。他是我們休息室中需要的人,我認為費城人球迷也知道這件事。身為一個球團,我們知道他將會在接下來的幾年幫助我們,因此你如果想要棒球場上最好的捕手,球團就應該要讓這件事情(續約)發生。」

瑞爾穆托是名攻守俱佳的捕手,上個賽季他敲出生涯新高的25發全壘打,wRC+108,37次阻殺居聯盟之最,是上個賽季的金手套與銀棒獎的雙料得主。

瑞爾穆托。(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