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聯盟不必急於復賽 灰熊教練一番話道出現實

2020/04/08 15:47

灰熊總教練詹金斯(左)認為,雖然球隊本季有機會重返季後賽,但他希望聯盟能做好萬全準備再復賽。(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灰熊停賽前排西部第8,但總教練詹金斯(Taylor Jenkins)認為,即便本季有機會重返季後賽,他希望聯盟能做好萬全準備再復賽。

詹金斯說:「這(武漢肺炎)是全球流行大疾病,這讓我們意識到在這樣的狀況,其實籃球並微不足道,只是人們尋求快樂的管道之一,甚至整個體育都是生活的一部分,只有我們生活的世界安全,體育運動才有意義。」

武漢肺炎疫情嚴峻,美國死亡人數與日俱增,NBA至今已停擺近一個月,聯盟粗估短時間無法復賽,一切仍得等疫情趨緩才有重啟賽事的可能。

雖無賽事造成各界衝擊,詹金斯支持現階段停賽的決定,他也告訴球員得沉穩面對現在的狀況,才能在重返球館訓練後,在生、心理狀態都做好準備。

進入重建的灰熊,本季在競爭激烈的西部異軍突起,繳出32勝33負佳績,有機會在暌違兩季後踏上季後賽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