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怕爆!澳網明年將有重大調整?

2020/04/08 16:33

澳洲網球公開賽執行單位已開始部署明年比賽該如何進行,不排除「閉門」開打。(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全球,各大國際運動賽事停擺,澳洲網球公開賽執行單位已開始部署明年比賽該如何進行,不排除「閉門」開打,不開放觀眾進場觀賽。

澳網今年1月已賽畢,但剩下3場年度滿貫賽逃不過疫情衝擊,法網從5月24日開打移至9月20日開打,溫網宣布取消,美網打算按計畫於8月31舉行,只是以目前情勢並不樂觀。

由於疫情尚未趨緩,澳網賽事執行長泰利(Craig Tiley)意識到接下來舉辦賽事困難重重,他說:「現在有太多不確定因素,你不知道接下來1個月會發生什麼事,未來8個月更是如此,所以得做好準備,想好各式方案。」

泰利表示,屆時可能會要求選手到澳洲參賽前得先進行一段時間的居家隔離,若明年還有大型活動的群聚限制,不排除閉門打,只開放相關工作人員及轉播單位進場。

2021年澳網預計1月18日開打,比賽為期兩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