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他是我們的陳江和」 張志強背水一戰

2020/04/08 18:43

兄弟內野手張志強。(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他是我們的陳江和。」中信兄弟守備教練黃泰龍口中的「他」,就是陣中30歲、身高僅168公分的內野手張志強,還稱他「小和哥」。

張志強2014年加盟兄弟,生涯在一軍出賽81場、累計打擊率2成37,未開轟,打擊欠佳,不過黃泰龍認為,張志強內野守備動作紮實,戰術執行能力強,態度又好,看似不起眼,卻是不可忽視的戰力,比賽後半段很好用,與首席教練陳江和類似,皆屬守優於攻的內野手。

「和哥內野守備是大聯盟等級的,我差太多了吧。」張志強說,不敢與陳江和做比較,每個人都有各自優點,他試著放大自己優點,彌補打擊不佳的缺點。

張志強在職棒打滾多年尚未闖出名號,之前黃泰龍對他說出逆耳忠言,「你年紀不小,在我們內野算資深,不拚就沒機會了。」一語點醒夢中人,張志強說,現在真的是把每一場當最後一場在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