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遭韓國點名最大惡夢 前桃猿洋投錄歌愛台灣

2020/04/09 08: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拿下中職雙冠王的桃猿洋投李茲(Radhames Liz),原本今年與桃猿隊續約,然而2月份時突因「身體及心理狀況不到位」無法來台,近日他在個人YouTube頻道錄製一首西班牙文饒舌歌曲,感謝台灣球迷、教練和隊友給他的支持。

李茲。(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李茲原本在1月5日就和桃猿完成續約,但2月份他告知球團,身體有一些狀況,心理上也沒有準備好,無法來台報到,當時一度遭網友懷疑是因害怕武漢肺炎疫情。不過李茲隨後接受家鄉多明尼加當地媒體採訪時澄清,是因椎間盤突出才會決定不來台灣,絕非是因武漢肺炎。

而李茲過去曾經打過韓國職棒3年,他在上週才遭到前韓職選手張盛好點名,李茲是他所碰過最惡質的洋投,更是隊友公認的「惡夢」。

張盛好指出,李茲在重要的打席被敲安打或全壘打時,下個打席就會投觸身球,其中有好幾起是刻意針對打者頭部的超危險球。他指出,自己在2013年7月16日從李茲手中敲出全壘打,隔次對決在8月9日立刻被用159公里直球招呼。更表示朴錫珉也被砸到後,李茲還故意向對手休息室微笑挑釁。

不過李茲2019年來到台灣後,一舉拿下勝投和三振雙冠王,還被球團戲稱是「被棒球耽誤的饒舌歌手」,近日更在YouTube上傳歌曲「我來到台灣」用心自製MV,向桃猿的隊友和粉絲致意,連台北101都入鏡,還出現大量的陳俊秀畫面,見證他對台灣的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