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上週遭批耍特權 A-Rod、翹臀珍現身響應防疫

2020/04/09 09:13

知名退役球星羅德里奎茲(右)和珍妮佛羅培茲(左)。(圖片擷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Covid-19,下稱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國至今已超過43萬例確診(死亡1萬4千例),而在上週因爭議事件遭網友批評的洋基退役球星「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與未婚妻「J-Lo」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今發表了最新的訊息,盼民眾能夠待在家中,不要讓病毒擴散。

A-Rrod與珍妮佛羅培茲在上週疫情已經爆發的時刻,跑進一間並未開啟的健身房運動,遭網友質疑耍特權。

在不到一週後,紐約州長古莫(Andrew Cuomo)特地發起一個活動寫道,防止新冠肺炎擴散最好的方法就是待在家中,這樣做能夠拯救人的性命,而他想要保護自己的母親。「告訴我你待在家是為了誰,然後發文並標註#NewYorkTough #IStayHomeFor 然後再標記你的好友。」最後古莫特地標註了A-Rod以及珍妮佛羅培茲,希望他們響應這個行動。

A-Rod在被標註後隨即發文標註了珍妮佛羅培茲,並寫道他們會待在家中防止新冠肺炎擴散,會做這個舉動是為了真正的英雄,「那些醫生與護士和技術人員,他們每天都很辛苦的在拯救生命。」隨後感謝古莫的點名,以及標註知名脫口秀主持人法隆(Jimmy Fallon)來讓這個運動持續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