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完全體「可愛」將出閘? 快艇教頭透露停賽利多

2020/04/09 10:06

快艇球星雷納德。(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停賽了近一整個月,雖然不知道何時能夠複賽,但快艇隊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卻對自己的子弟兵雷納德(Kawhi Leonard)相當有信心,認為停賽會讓他的身體回到驚人的狀態。

武漢肺炎大流行導致賽季無法持續進行,但球隊仍需為可能的複賽做準備,瑞佛斯表示,現在的雷納德能夠做一些在去年夏天無法做的事情,因為當時他的身體還在從傷勢中復原。

「我知道雷納德過度疲勞了,我可以跟你保證這一點。」瑞佛斯在接受電話訪談時說道。「現在的他與夏天時最大的差別是,當時的雷納德沒有辦法訓練,而他現在得到了休息時間,所以他能夠訓練了。」除了雷納德以外,瑞佛斯也透露陣中另一名球星P.喬治(Paul George)也將會展現出驚人的體態。

在球季因為武漢肺炎停賽前,快艇隊在8場比賽當中贏下了7場,並且以44勝20敗的戰績排名西部第二,僅落後給同城的湖人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