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開打計畫注定失敗 鐵爺提5點打槍

2020/04/09 10:07

提謝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媒體爆料大聯盟有計畫將30隊的比賽全移往亞歷桑納州,還要將球員與他們的家人、還有球迷全部隔離起來,讓今年球季順利開打,不過前洋基名將、現ESPN球評的提謝拉(Mark Teixeira)提出5點打槍,他認為大聯盟應該要直接放棄2020年賽季。

提謝拉直言,大聯盟這個計畫只是半調子,官方肯定不希望它提前遭洩漏。他表示第一點就是沒有家人和孩子的陪伴,「單身的年輕球員可能接受,但有家庭的老將肯定不會買帳。」

接著就是亞歷桑納的高溫,「洋基的比賽會在下午四點開打,那高溫會殺人,4小時比賽會讓每個人都中暑,你不能讓裁判站滿4小時吧?我相信比4個禮拜之後球員的表現也會因為這樣而下降了。」

第三點是設備問題,「在同一地方打球很單調,沒有好的打擊籠、好的球隊復建設施,這都會在漫長球季中形成問題。」

第四點是沒有球迷,「對光芒隊和馬林魚隊可能不是大問題,他們每場只有2000人到1萬人進場,但如果我是洋基、紅襪和小熊隊,球場常常爆滿,那就是很大的問題了,洋基球場的球迷對球員來說是很重要的經歷、讓你亢奮的因素。你可能會看到聯盟一半的人說『沒差,我可以在沒球迷的地方打球』,另一半的人會說『等一下,這才是我跟洋基簽約的原因啊』。」

第五點就是球隊老闆會損失慘重,「老闆在沒球迷的情況下開放球場,每場比賽都會賠錢。」提謝拉表示,隨著每一週過去,他變得越來越悲觀,「一個月前我在想他們在幹嘛,為什麼要關閉春訓設施?而現在,大聯盟要開打已變得越來越模糊,聯盟太多人了,要開打有太多因素,如果硬要打,要是病毒秋天又爆發,又不得不在八月九月中止賽季,那會是一場徹底的災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