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閉門開打是好是壞? 塞爾分享經驗談

2020/04/09 10:42

紅襪強投塞爾。(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大聯盟日前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傳出有可能將30隊都安排在亞利桑那州打閉門戰,大聯盟官方澄清相關規劃只是討論階段,卻也有正反兩面意見。紅襪強投塞爾受訪時提到,他曾經歷2015年一場無觀眾的比賽,當下感受確實詭異。

塞爾當年效力白襪隊,作客金鶯隊的系列戰時,由於巴爾的摩當地發生暴動,大聯盟官方考量安全性,當日白襪和金鶯之戰不開放球迷,兩隊球員就在觀眾席空蕩蕩的球場內開打。

塞爾說,當下確實不太習慣:「滿奇怪的,觀眾席上一個人都沒有。但有時候因應依些狀況,球員總得適應、總得為了更好的狀況去做些什麼。」

前大聯盟委員文森特則認為,閉門開打並不是好主意:「我比較傳統且可能有些理想化,但我認為把球迷和球場分開,且只能透過轉播欣賞比賽,並不是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