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無聊到播報模擬比賽 主持人狂酸太空人作弊

2020/04/09 10:56

太空人先發韋蘭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大聯盟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導致沒有比賽的當下,電視台與廣播公司都在找尋能夠填補這些空缺的方式,大都會隊的廣播就使用了模擬比賽的方式來為球迷止渴,大都會隊的知名播音員寇恩(Gary Cohen)還不忘在比賽中大酸太空人隊一把。

大都會隊廣播節目的三名主持人寇恩、赫南德茲(Keith Hernandez)與達林(Ron Darling)三人在美國時間週二晚間用運動遊戲《MLB:The Show》,來模擬一場太空人隊與大都會隊的比賽,同時進行播報。

在比賽進行途中,寇恩揶揄起太空人隊的作弊醜聞:「你可以聽到人群的聲音非常小,就像在圖書館一樣。這代表所有聲音都會被放大,特別像是從休息室發出來的垃圾桶敲打聲。」

這場比賽最後是由德葛隆(Jacob deGrom)先發的大都會隊以2:1擊敗由韋蘭德 (Justin Verlander)先發的太空人隊。

大都會先發德葛隆。(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