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阪神當年這樣對待藤浪 日網友痛批:揠苗助長

2020/04/09 11:35

藤浪晉太郎。(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藤浪晉太郎因外出聯誼感染武漢肺炎,他與管理不善的阪神球團都成為眾矢之的,日媒《日刊體育》今就回顧過去球團就曾讓藤浪享有特權,導致揠苗助長的一個例子。

阪神虎規定新入團選手都要住進球隊宿舍「虎風荘」,必須等到高中畢業後第5年或是大學畢業後第2年才能離開宿舍,不過2017年,阪神破例讓藤浪可以在高中畢業後4年就搬離宿舍。

當年球團人士說:「藤浪是特例,他可以自我管理。」結果藤浪1月搬出去,4月剛開季就中鏢,因為得了A型流感遭球團取消登錄。

據稱藤浪從2015年季後就向球團要求想要自己獨立,不過2017年球季終於搬出宿舍,該年僅拿3勝是入職棒後最差成績,也是第一次被降到二軍,該年季後被減薪25%。報導指出,現在回過頭來看當初的決定是正確的嗎?阪神正在接受嚴格的試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