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2萬3千公里的距離 韓媒揭3A重砲艱辛歷程

2020/04/09 12:56

拉莫斯今年在3A敲出30發全壘打。(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在3A敲出30轟的拉莫斯(Roberto Ramos)今年加盟韓職LG雙子隊,不料卻遇到武漢肺炎在全球大流行,《韓聯社》也訪問了拉莫斯,還原他在疫情時從南韓飛回墨西哥再飛回南韓(來回距離約2萬3千公里)又被隔離的辛苦經歷

25歲的拉莫斯在1月以最高50萬美元的薪水加入LG雙子隊,在3月初於日本的春訓結束後,由於南韓疫情升溫,他與其他兩位美國籍外援威爾森(Tyler Wilson)、凱利(Casey Kelly)一同被要求回去自己的家鄉。

隨著南韓透過大規模的篩檢以及嚴格的衛生規範讓疫情得以穩定,墨西哥與美國的疫情卻持續升溫。LG雙子隊因此要求這三名外援盡快返回南韓,拉莫斯在3月26日與威爾森重新返回球隊,並進行14天的居家隔離。

回到旅館無事可做的拉莫斯表示,他除了在房間內盡力維持著體能外,也做了一些球探的工作,他觀看了自家王牌投手梁玹種的影片,並認為梁玹種是個很全能的投手。

拉莫斯回憶起隔離時最難受的地方在於社群網路的發達,他透過社群網路看到自己的隊友們正在打球,卻沒有辦法和自己的隊友一起訓練,這讓他相當煎熬。

而在經歷了如雲霄飛車般的旅程後,拉莫斯終於能夠回到球場與隊友一同訓練,他表示自己相當興奮能夠重回球場,「能回來這邊讓我很開心,我在旅館內不能做太多事情,但現在我能展現出最好的自己。」

去年在3A打出30轟3成09打擊率105分打點的拉莫斯,是LG雙子隊相當期待的重砲手,韓聯社報導指出,雙子隊自2016年的希梅涅茲(Luis Jimenez)以來,就未曾獲得任何一個可靠的洋砲,希梅涅茲在2016年敲出26轟跑出18次盜壘,打回102分打點跑回101分,但隔年因傷被球隊釋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