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真的沒新聞可報了… 體育頭版出奇招引發熱議

2020/04/09 13:51

日職開季因武漢肺炎疫情不斷順延。(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導致全球體壇停擺,日本職棒不少球隊都停止練習,媒體採訪素材越來越少,日媒「每日體育」今天推出的體育頭版,竟然是整版的填字遊戲,引發日本網友熱議。

「每日體育」今在頭版以阪神虎為題材,出了50道問題,並指出因為武漢肺炎疫情,東京、大阪等7都府縣進入「緊急事態」,要求民眾待在家,為了幫球迷打起精神,特地推出整版填字遊戲,只要答對並郵寄到報社,還有機會獲得軟式手套。

「每日體育」今天推出的體育頭版是整版的填字遊戲。(圖片取自推特)

這個頭版推出之後,立即在日本推特成為最熱門話題,有人說,「每日體育終於沒東西可以寫了嗎,頭版都是填字遊戲」、「沒有阪神虎的資訊,整面都是填字遊戲」、「每日體育已經沒梗了」

搞笑藝人組合「飛石連休」的藤井宏和也在推特分享,「我訂每日體育將近20年,第一次看到這個,頭版都是填字遊戲!不愧是宅在家的好夥伴每日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