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曾和「籃球之神」喬丹當隊友 前球星直言不開心

2020/04/09 19:51

NBA前球星史戴克豪斯(左)。(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多球員都會珍惜和「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一同打球的時光,但NBA前球星史戴克豪斯(Jerry Stackhouse)卻不認同,他近日接受《ESPN》訪問時談到,和喬丹打球一點也不開心。

史戴克豪斯在2002年被底特率活塞交易到巫師,2002-03年賽季就和喬丹同隊打球,這段看似令外人羨慕的經歷,史戴克豪斯卻表示,「老實講,我希望從沒有待過華盛頓打過球。」他說,「能和偶像打球很有挑戰性,特別在那個的時間點上,我覺得自己是更好的選手。」

史戴克豪斯指出,當時都圍繞在喬丹的想法打球,「我們一開始打得不錯,但他不喜歡球隊的進攻,因為大多會透過我發動。他想要更多的單打,所以我們讓他有更多低位單打機會。我一點也不愛那個賽季。」史戴克豪斯坦言,以前對喬丹的尊敬,在那一年失去不少。

史戴克豪斯生涯待過費城七六人、活塞、達拉斯獨行俠、邁阿密熱火、亞特蘭大老鷹、布魯克林籃網,曾於2000年、2001年入選明星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