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運動賽事若重啟 7成球迷沒疫苗不敢進場

2020/04/10 08:37

NBA因疫情無限期停賽,復工之日遙遙無期。(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肆虐全美,導致各項運動賽事取消或者延遲開季,據民調顯示,共有72%的球迷認為在沒有新冠病毒疫苗之前,不會前往球場觀賽。

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嚴峻,多項北美職業運動賽事都陸續停擺,NBA首先因球員染疫率先宣布無限期停賽,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國家冰球聯盟(NHL)也隨後跟進,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MLB)也將開季日期往後延,何時能開工仍是未知數。

美國西東大學最近針對運動賽事若重啟是否會有人願意入場觀賽進行民調,共有72%的受訪者認為,如果在沒有接種疫苗的情況下,他們不會進場觀賽,而有12%的美國人認為在能保持社交距離的情況下,願意進場支持,仍有13%的受訪者表示,會像過去一樣去看比賽。

疫情對於運動賽事的影響甚鉅,停賽收入難以估計,而民調也顯示,共有76%的人支持在家觀看閉門比賽的轉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