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擅自帶球員公園練球 足球名帥遭痛批

2020/04/10 09:11

熱刺主帥穆里尼奧引發軒然大波。(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熱刺隊主帥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日前違反英國防疫期間的規定,擅自帶球員在公園裡訓練,引發軒然大波,儘管穆帥已承認錯誤,不過仍遭倫敦市長薩迪克汗(Sadiq Khan)痛批非常不負責任。

武漢肺炎疫情侵襲歐洲,目前英國確診人數已突破6萬人,有鑑於此,英國政府要求民眾盡可能待在家裡,居民每天只能外出運動一次,且必須獨自一人或是與同一屋簷下的人一起,其他人則須保持社交距離、相隔至少2公尺。

顯然,穆里尼奧帶球員到公園練球的舉動已經違反規定,同時也遭到倫敦市長薩迪克汗的砲轟,「如果支持熱刺或是關注足球的孩子,看到這些畫面,他們會說他們可以不用隔離,那我為什麼不行?」、「這是非常不負責任的,很多人把足壇名人視為楷模,以這樣公然的方式無視政府的防疫政策,實在讓人難以接受。」

而穆里尼奧也坦承自己的行為是錯誤示範,「為了支持醫療系統的英雄們以及拯救生命,包括我在內,每個人都要遵守政府的政策,這非常重要。」

穆里尼奧。(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