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馬德里「線上公開賽」首波參賽名單 英國前球王入列

2020/04/10 09:35

馬德里公開賽改線上舉辦,柯珀、穆雷都決定參賽。(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今年紅土賽季全取消,馬德里大師賽也改成線上舉辦,用搖桿打網球電動,今天公布第一波參賽名單,英國前球王穆雷(Andy Murray)、德國前球后柯珀(Angelique Kerber)名列其中。

此項賽事預計有32名球員參加,總獎金15萬歐元,贏家有權將獎金分給目前受到疫情影響的低收入網球員,此外賽事主辦也將捐居5萬歐元協助防疫。

今天公布的穆雷和柯珀各自擁有3座大滿貫單打冠軍,柯珀表示:「對我們球員來說這是一項全新挑戰,我過去從未做過這樣的事情,這是個激勵人心的機會。」另外法國球員男單好手普耶(Lucas Pouille)以及西班牙女將納瓦羅(Carla Suarez Navarro)也受邀參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