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合約即將到期 蘇亞雷斯:不會離開巴薩

2020/04/10 12:06

巴薩球星蘇亞雷斯。(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烏拉圭球星蘇亞雷斯(Luis Suarez)與巴塞隆納的合約將在明年到期,不過近期受訪時,他重申自己與球隊的關係非常棒,不會考慮離開巴薩,同時也希望內馬爾(Neymar)能夠重返紅藍軍團。

談起合約問題,蘇亞雷斯表示:「現在我跟巴塞隆納還有合約要走,除了完成這份合約,我目前沒有考慮其他事情。之後我也會跟俱樂部的高層坐下來談談,我們之間的關係非常良好。」

而目前效力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的內馬爾頻頻傳出重返巴薩的消息,對此,蘇亞雷斯也敞開心胸歡迎,「內馬爾是全世界都認識的球員,我們全隊都非常欣賞他,他的能力是不需要懷疑的,他可以為球隊做出巨大貢獻,同時與我們的關係也很好,更衣室肯定會歡迎他。」

現年33歲的蘇亞雷斯已效力巴塞隆納長達6年,為球隊上陣270場比賽,攻入191球並送出108次助攻,拿下4次西甲冠軍與1次歐冠冠軍。

蘇亞雷斯。(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