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投籃大賽名單出爐 保羅、T.楊恩等人參戰

2020/04/10 13:39

投籃大賽首輪8強名單出爐。(取自NBA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因武漢肺炎疫情無限期停賽,繼《NBA 2K》球員版電競錦標賽之後,再推出「H-O-R-S-E」投籃大賽,今天公布完整參賽名單,保羅(Chris Paul)、T.楊恩(Trae Young)等4名現役球星將共襄盛舉,共有8人參賽。

NBA和球員工會今天公布投籃大賽的8強名單,保羅首輪將對上WNBA前球星奎格利(Allie Quigley),T.楊恩對決退役名將畢普拉斯(Chauncey Billups),公牛一哥拉文(Zach LaVine)的對手是塞爾提克傳奇球星「真理」皮爾斯(Paul Pierce),爵士主控康利(Mike Conley)則與WNBA前球星卡欽斯(Tamika Catchings)交手。

比賽時間將從美國時間4月12日開打,全由《ESPN》負責轉播,上述8名球員將各自在家進行比賽,在5個定點投籃,率先集滿5個字母的球員就是贏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