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兵工廠本季表現平平 前槍手名將點出關鍵

2020/04/10 14:55

兵工廠主帥阿特塔。(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豪門兵工廠本季表現平平,目前僅排在聯賽第9位,前槍手名將坎貝爾(Kevin Campbell)近期受訪時點出關鍵,他認為主帥阿特塔(Mikel Arteta)的身邊並沒有合適的球員。

阿特塔在曼城擔任助教時,一同與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取得成功,對此,坎貝爾認為瓜帥的進攻體系是值得學習的,「每個人都認為瓜迪奧拉的體系是不停地進攻,但其實就是努力奔跑、轉移和壓迫。只要能夠做到這一點,球隊就可以踢出漂亮的足球。」

不過坎貝爾話鋒一轉,他表示兵工廠的球員無法按照阿特塔的要求來踢,因此無法複製瓜帥的成功,「阿特塔是本賽季第三任主帥,他可能需要更多的時間來學習。但我認為球隊已經找到了適合的主教練,可惜的是,現有的球員無法在目前的體系中保持攻守平衡,找到合適的球員是當務之急。」

「身為主教練有三件事情最要緊,第一,你要保證球員的健康。第二,你必須得到球員的信任。第三是最重要的,你必須有合適的球員,這樣才能把戰術100%的發揮出來。」坎貝爾補充。

前兵工廠名將坎貝爾。(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