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暖男行徑再添一樁! 柯瑞視訊為護理師球迷打氣(影音)

2020/04/10 15:41

勇士當家球星柯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球季因武漢肺炎疫情導致停賽,不過堪稱NBA第一暖男的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仍在繼續發揮自己的影響力,除了之前與醫療權威Anthony Fauci進行對談讓大家為疫情盡一份心力​外,昨更用視訊的方式,為重症病房護理師打氣。

今年27歲的Shelby Delaney是柯瑞的鐵粉,也是最早自願留在醫院幫助冠狀病毒患者的護理師之一,而上週Delaney在她的個人臉書,上傳了一張她打開穿著醫療隔離衣露出裡面穿著柯瑞球衣的照片,寫下「當我準備上班時,我發現自己感到無力跟挫敗,也正是那一刻,我知道我必須喚醒我內心的勇士」,並號召大家一起攜手加入抗疫行列。

而這熱血的舉動,也吸引了到柯瑞的注意,決定要主動關心這些了不起的「勇士」們,之後柯瑞透過視訊電話聯繫上Delaney兩人先互相問候,Delaney隨後舉起手機一一向他介紹了自己的同事們。

而這位NBA聯盟的超級巨星則透過手機,向這群「勇士」表達了他心中的感謝,「我對於你們所做的一切、犧牲以及無私的奉獻,並且凝聚眾人的付出充滿感激,感謝你們所做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