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Unbelievable!」 兄弟洋投盛讚台灣防疫滴水不漏

2020/04/10 14:50

羅傑斯稱讚台灣防疫滴水不漏。(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中職明天開幕戰,中信兄弟預計推出洋投羅傑斯先發,他表示,感謝教練團將開幕先發重任交給他,可能是之前在大聯盟、韓職經驗的關係,對他而言是很重要的比賽,也代表教練團對他的信任,「開幕先發是榮譽,但我不去多想,以免造成壓力影響表現,盡力完成任務。」

明天開幕戰因疫情影響,將不開放球迷進場觀戰,羅傑斯說,對他而言沒有太大差別,做的事情都一樣,大家必須體認疫情嚴重,該慶幸美國、日本和韓國職棒開季遙遙無期,中職還能順利開打,這對教練和球員來講都是困難的事。

羅傑斯也說,沒開放球迷入場,是中職聯盟的好意,為了保護大家,球迷可以守在電視機前享受高張力的比賽,也希望球迷能夠保護自身安全。

中職能在全球疫情嚴峻之時順利開打,關鍵在政府嚴格且妥適的防疫政策,羅傑斯盛讚台灣政府防疫工作是「Unbelievable(難以置信的好)」,從總統、政府官員、中職聯盟到球隊,上上下下防疫做得滴水不漏,這絕對值得讚許,特別要感謝他們。

羅傑斯透露,祖國多明尼加因為疫情關係,民眾被限制出門,「我媽已在家待了20天,我和之前隊友聊天,他們都很驚訝為什麼台灣的職棒竟然可以打?在歐美疫情勢虐之際,很幸運在台灣還可以打球,我在這裡不太懼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