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居家檢疫不無聊! 聯盟捐贈6000份CPBL TV帳號

2020/04/10 15:51

吳志揚和臺南市政府王時思 副市長。(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中華職棒明領先全球率先開打,今舉辦捐贈防疫物資記者會,提供六都6000份「CPBL TV」免費帳號、6000份職棒雜誌,讓居家檢疫和隔離者不無聊,度過苦悶的檢疫期。

中職會長吳志揚指出,雖然沒辦法捐贈口罩等醫療物資,但聯盟盡心盡力,找居家檢疫人數最多的台北、桃園、台中、台南和高雄等地方政府合作,讓必須宅在家的民眾能夠在家收看中職,雜誌則能讓大家更了解國球,充實知識。

明天將有美聯社、路透、法新社、歐新社4家國際通訊社來桃園球場採訪,吳志揚說有轉播單位洽談海外轉播,要看中職不外乎2種管道,一是媒體,二是CPBL TV,為了推廣到國外,將會在官網推出英文教學,方面外國球迷訂閱。

吳志揚指出,中職明天在備受世界矚目之下開打,有不少外國通訊社會來採訪,但不會有外賓,「關門打就是不希望很多人來,包括我自己,聯盟人員都有限制。」

中華職棒聯盟捐贈6000份「CPBL TV」免費帳號、6000份職棒雜誌。(記者龔乃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