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超狂! 樂天桃猿開幕戰「線上開球」

2020/04/10 15:55

受到疫情影響,中職開幕戰閉門開打,樂天桃猿將推出「線上開球」。(球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球季即將到來,無奈受到疫情影響,無法開放10號隊友進場一起為桃猿男兒加油打氣。樂天桃猿推出「超前部署 桃猿最罩」之「線上開場秀」企劃,10號隊友待在家、在線上也可以感受到樂天桃猿開場表演的「樂」力。

開幕戰活動一切都在線上作好防疫,自「RockU10HomeRun 直播接力」從4月2日起跑開始,陳日昇、藍波、Rakuten Girls、緯緯、球員、小男孩、四分衛阿山等名人接力在線上直播為樂天集氣,今日則由楊大正擔任10號桃猿粉專直播。開幕戰「線上開場秀」將由小男孩樂團電視演出歷年年度主題曲,天王任賢齊為中華職棒三十一年帶來線上開球秀,遠距離、零接觸為開幕戰揭開序幕,開場活動由eleven Sports電視播出。

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吳志揚、體育署高俊雄署長以及桃園市長鄭文燦見證歷史性的一刻,為了落實防疫,祝福與致詞都將以電視轉播方式線上播出,一起成就中職史上首度的防疫開幕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