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猿左投林逸翔 生涯首次開季一軍

2020/04/10 16:58

樂天桃猿隊林逸翔。 (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前2年在一軍只出賽9場的左投林逸翔,今年首次進入開季一軍名單,他期許自己今年可以站穩一軍,目標是出賽數可以多一點。

林逸翔於2012年加盟金鶯,在小聯盟待5年後遭釋出,2017年於中職選秀第5輪被Lamigo桃猿指名,在二軍被定位為先發,但在一軍出賽機會不多,只登板9場、投12局、防禦率9.75。

在中職打4年終於開季就上一軍,林逸翔很興奮也很緊張,他表示,來看二軍比賽的球迷也不多,開幕戰沒有觀眾對他不會有太大差別,「沒有球迷,我應該會更冷靜,很多球迷,我可能會更亢奮。」

林逸翔指出,對比賽的掌控度更好,在場上比較不會緊張,是今年最大的進步,過去在二軍就常模擬一軍的狀況,對心態調整有很大幫助,定位雖從先發變成中繼,希望都能為球隊做出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