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猿新秀投手江國謙 學會「跟捕手唱反調」

2020/04/10 17:21

樂天桃猿20歲新秀投手江國謙。(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現年20歲的新秀投手江國謙,進職棒不滿2年就擠進一軍開季名單,他表示,雖是首次開季就在一軍,心情上卻沒有太大不同,今年最大的收穫是學會「跟捕手唱反調」。

江國謙於2018年中職選秀第6輪被Lamigo桃猿指名,去年季中曾在一軍出賽7場,今年季前隨隊赴石垣島打交流賽,對羅德第2場先發5局僅挨2安無失分,自春訓起就被列為開季一軍的重點人選。

江國謙指出,過去在場上的心情與節奏容易受到影響,今年有明顯改善,均速也有進步,雖然開季就上一軍,心情卻沒有太大不同,希望做好教練團交付的工作。

江國謙表示,今年春訓雖沒新練變化球,卻比以前懂得搭配,平常會與捕手多討論,比賽中也學會「跟捕手唱反調」,在配球上開始有自己的想法,感覺成效還不錯。

樂天桃猿20歲新秀投手江國謙。(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桃猿20歲新秀投手江國謙。(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