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很幸運!」 索沙連2年扛富邦開幕戰

2020/04/10 18:20

悍將洋投索沙,將擔任富邦開幕戰投手。(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今天宣布,後天作客桃園球場的球隊開幕戰,確定由索沙連續2季擔任,索沙指出,很幸運能夠成為富邦開幕戰投手。

索沙前2場登板對中信兄弟、味全龍總計投10局,狂失11分,帳面數據狀況不好,但洪總指出,有幾場熱身賽可能投得不是很好,「但他老經驗了,以前也有實績,不可能因為1、2場就否定他。」

即便近況不佳,索沙指出,「請大家拭目以待,等我投完第一場比賽,會有更好的答案。」他也說能在全球疫情籠罩狀況下,台灣因為政府有良好政策,很幸運還能比賽,呼籲球迷要同心協力度過難關。

索沙去年僅在桃園球場投過1場,飆出8局無失分好投,今年首戰將造訪無觀眾的桃園球場,他說沒有觀眾一定會有差別,但場上每個人都在全力求勝,不會因觀眾受到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