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羅里奇13日隔離「出關」 獅隊開季帶3先發

2020/04/10 18:58

統一獅洋投羅里奇。(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在春訓調整最穩定的獅隊洋投羅里奇,因為返美迎接小孩出世,日前返台後目前仍在高雄防疫旅館接受隔離檢疫;「餅總」林岳平表示,羅里奇13日才會「出關」,獅隊開季先帶3名先發投手。

羅里奇自3月29日返台後,就被專車直接送進防疫旅館,餅總透露,依據台灣隔離天數算法,「30日才算隔離第1天,所以要到13日才能出來。」羅里奇「出關」之後,由於已經大約一個月沒投球了,餅總表示至少也要經過兩週調整,「可能要讓他在二軍出賽一次,再看狀況是否把他拉上一軍。」

至於獅隊開季先帶10名投手,包括潘威倫和兩洋投費爾本、洛奇,則是前3戰會用到的先發投手,餅總表示其實他們三人的出賽順序已定,但等到明天聯盟正式公告後,才會說明由誰來打頭陣的理由。

牛棚投手部分,包括王鏡銘、傅于剛、邱浩鈞等過去獅隊的主力中繼投手,都未進入開季名單,餅總則表示,關於投手群部分,都交由外籍投手教練納瓦洛決定,「這是投手教練認為他在開季會用得到的牛棚投手,說不定會讓獅隊呈現出和以往不一樣的球賽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