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絕殺「放槍」再絕殺 蘇奕晉延長賽當英雄

2020/04/10 22:05

九太蘇奕晉(中)。(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廖聿偉/新北報導〕SBL季後賽名單底定,但璞園與九太互不相讓,鏖戰至延長賽才分出勝負,終場九太94:92擊敗璞園,喜迎2連勝。

九太蘇奕晉在正規賽籃下補籃的壓哨球放槍,錯過絕殺的機會,所幸延長賽他把握住機會,用上籃絕殺璞園,將功折罪。

蘇奕晉苦笑,「那球賽森出手沒碰到籃框,我接到球後想第一時間補進,未料卻太大力,打到籃框後緣才彈出來,當下真的很嘔。」

延長賽蘇奕晉在讀秒階段接獲隊友陳文宏傳球,並快速突破切入上籃,總算把握住當英雄的機會。他表示,「其實沒有太高興,正規賽最後一擊應該就要投進。」

射手于煥亞手感火燙,全場13投9中,其中三分球11投7中,灌進27分。他表示,「練習時手感就特別好,剛好有把握助機會。」

九太于煥亞(中)。(記者王藝菘攝)

九太射手于煥亞。(記者王藝菘攝)

九太洋將賽森(中)。(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