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有疫苗才開放球迷入場 美專家估至少需1年

2020/04/11 08:35

球迷想進場看球,可能得等到武漢肺炎疫苗問世之後。(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癱瘓職業運動賽事,美媒透露NBA有意等到疫苗問世,才會開放球迷進場,根據美國防疫專家看法,至少需要1年至1年半的時間進行疫苗開發與測試。

《ESPN》知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在節目上表示,一位NBA總裁透露,他與其他總裁都認為,在有武漢肺炎疫苗之前,可能都無法在球場裡看到球迷,而其他職業運動聯盟也是相同看法。

美國國家過敏與傳染病研究院院長佛奇(Anthony Fauci)上月底與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進行線上對談,表示已經開始開發疫苗,但需要經過數個測試階段,預估得花1年到1年半才可能完成。

《ESPN》也報導由西東大學發起的國內民調結果,在762名回覆者中,有72%的人表態,如果沒有疫苗就不會參與運動賽事,12%的人表示,如果能保持社交距離就願意進場。

NBA無限期停賽,5月前不會作任何決定。(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