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鋼鐵王者之象誕生 兄弟2020年度形象影片出爐(影音)

2020/04/11 07:3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華職棒31年球季將於今日(11日)正式開打,中信兄弟主場開幕戰將於4月12日在臺中洲際棒球場進行。因未開放球迷進場,原定於主場開幕戰時首播的CHASE首部曲提前曝光,號召球迷一起透過轉播平台,持續關注中華職棒,為中信兄弟加油!

警報聲響起,丘昌榮總教練下達指令,穿上「戰象披甲」全新戰袍的猛象駕駛員們,駕駛著新一代鋼鐵王者之象「猛瑪•鋼鐸拉」,衝破層層阻礙,一路直奔頂端,CHASE CHAMPION!

2020年中信兄弟整合所有視覺形象,以充滿科技感的方式呈現,貫穿主視覺、形象影片、球場螢幕動畫、球場佈置與商品等,並將在今年中信兄弟60場主場全平台轉播時,皆可看到全新的動畫與鏡面圖卡,另外也將於下半季推出「CHASE 二部曲」,敬請期待!

中信兄弟2020年度形象影片出爐。(取自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