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透過YouTube牽線 日職雙冠王到味全龍當教練

2020/04/11 08:59

味全龍新任洋打教龐塞過去曾拿下日職全壘打、打點雙冠王。(取自《Sportiva》)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新軍味全龍本季聘來2名洋打教,其中來自波多黎各的龐塞(Carlos Ponce)過去曾在日職拿下雙冠王,他接受日媒《Sportiva》訪問,透露會來到味全龍,其實是透過YouTube牽線上。

龐塞曾在1986到1990年效力日職5季,在橫濱前身大洋鯨隊拿過全壘打王、2屆打點王,5年共留下119轟。退休後,龐塞本人也在去年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傳授打擊技巧,上頭更是全日文,相當用心。

龐塞表示,他在去年12月和一名在台灣為大聯盟交流計畫工作的Joe Hsu先生見面,介紹了這份工作,而對方也是因為看過自己的YouTube頻道,才對自己有印象。

「Joe知道我之前在日本打球後,就用Facebook聯繫到我,過幾個禮拜後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興趣到味全龍擔任打擊教練,雖然他也不是味全龍的工作人員,不過也有在當教練,一個禮拜後我就正式上任了。」

龐塞表示,在來到台灣前,他也不太知道台灣實際上是怎麼樣的地方,只知道這裡也有職棒球隊,而來台後的感想是,「台灣真的很美,群山環繞,食物也很好吃,人又很親切。」

龐塞說:「味全龍是一支很年輕、很有天賦的球隊,現在我們還需要一點時間,未來的道路還很長。」他表示,目標就是教導年輕選手們如何打好變化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