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登上美國權威雜誌 洋將宣揚台灣防疫有成

2020/04/11 08:54

中職洋將登上美國權威雜誌,宣揚台灣防疫有成。(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華職棒將在今天領先全球開打,引起國外媒體的關注,中職洋將更接受了美國權威運動雜誌《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的訪問,宣揚台灣防疫有成。

《運動畫刊》以「全世界運動賽事全暫停,台灣的棒球季正要開打」為題報導,並指出台灣對抗疫情反應迅速,擁有2400萬人口的地方只有382例確診,死亡病例也僅有6例,日常生活雖有受到影響,但仍接近正常,連體育賽事也不例外,效力中職的洋將很欣慰自己現在還有比賽能打。

「如果你現在來到台灣,你會感到生活如常,」在中職待了5年的富邦悍將洋投伍鐸表示,雖然現在到哪裡都要量體溫和戴口罩,但我們仍能出入公共場合,可以去吃東西,做自己的想做的事。

獅隊洋投羅里奇因為返美迎接小孩出世,日前返台後目前仍在高雄防疫旅館接受隔離檢疫,那裡有球隊提供的訓練設備,仍能活動一下筋骨。他也分享在防疫旅館的點點滴滴,完全不能離開房間,每天都有人照三餐送飯,也有人會打電話關心他的身體狀況。

對於中職將閉門開打,他受訪時開玩笑地說道:「說實話,這樣安靜了許多,這裡的加油聲蠻吵雜的,但這樣的情況不知道會持續多久,我覺得過一陣子我就會覺得很無聊,希望球迷能夠早點進場加油。」

富邦悍將洋投羅力原本想像去年一樣,妻子和2個小孩4月能來台灣,但現在受到疫情影響,不知道何時才能成行,他受訪時也坦言,很高興還能繼續打球,很多地方都停賽了,而我們將迎接開幕戰,這實在是太棒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