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AD、英葛蘭等人有望自由身 美媒預測季後動向

2020/04/11 10:42

德羅森、A.戴維斯、英葛蘭季後都有望投入自由市場。(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本季因武漢肺炎疫情無限期停賽,復賽日期遙遙無期,不過自由市場仍會開市,美國運動網站《Bleacher Report》近日預測3位自由球員大咖A.戴維斯(Anthony Davis)、英葛蘭 (Brandon Ingram)和德羅森的落腳處。

A.戴維斯(Anthony Davis)-洛杉磯湖人

A.戴維斯日前拒絕湖人所開出4年1.46億美元(約台幣44億)的合約,傾向季後投入自由市場試水溫,即便如此,外界仍認為A.戴維斯續約的可能性極高,因為他與「詹皇」詹姆斯搭配得宜,成為聯盟最強的雙人組,兩人聯手有可能能帶隊爭冠。

A.戴維斯開季交易被交易至湖人,出賽55場,投籃命中率高達51.1%,場均26.7分、9.4籃板和2.4阻攻,3項數據都高居全隊第一。

英葛蘭 (Brandon Ingram)-紐奧良鵜鶘

英葛蘭本季被湖人交易至鵜鶘後,打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繳出生涯新高的24.3分、6.3籃板和4.3助攻,生涯首度入選明星賽,季後他將成為受限自由球員,鵜鶘有可能會跟進所有球隊開給英葛蘭的合約,確保球隊核心不落入外人之手。

目前鵜鶘正朝著正確的方式前進,陣中球員天賦滿滿,英葛蘭、威廉森(Zion Williamson)、波爾(Lonzo Ball)和哈勒戴(Jrue Holiday)的組合,未來發展令人期待。

德羅森(DeMar DeRozan)-奧蘭多魔術

德羅森前年和雷納德(Kawhi Leonard)互換東家,從暴龍轉隊到馬刺,季後有可能會拒絕球員選擇權,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

現年30歲的德羅森本季場均能貢獻22.2分、5.6籃板及5.6助攻,投籃命中率也來到職業生涯最高的52.6%,目前已經連續7個賽季場均得分破20分,如果最後他真的選擇跳出合約,定能成為自由市場中最搶手的頂級球員之一。

如果魔術後衛富尼耶(Evan Fournier)也跳出合約的話,德羅森將會是魔術隊最好的補強人選,魔術本季場均得分僅有106.4分,在NBA30支球隊當中排名倒數第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