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猿開放球迷認購人形立牌 幫小飛機戴口罩

2020/04/11 10:54

開幕戰不開放民眾進場觀戰,樂天桃猿隊在觀眾席擺上人形看板。(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中職閉門開打,為了讓球迷隔空有參與感,樂天桃猿球團推出「超前部署 桃猿最罩」新10號隊友計劃,開放球迷購買新10號隊友人形立牌並置入頭像,4人一組,金額為5900元。

桃猿球團表示,4月10日起至4月12日止在樂天市場上線接受第一波預訂,可參與4月17日起的主場賽事,直到開放觀眾進場為止。

在樂天市場上訂購新10號隊友人形,留下聯絡方式(訂購後私訊@Rakuten Monkeys Shop粉專),將有專人聯絡頭像及應援文字事宜,還可以在球場劃位,這一波預訂結束後,成品將直接送至桃園主場,代替成為新10號隊友,疫情結束後將讓球迷帶回家紀念。

10號隊友人形看板每尊高125CM,寬220CM,含四組頭像,售價5900元,應援文字請提供8至10字內,頭像檔案解析度至少1MB以上,另贈送勇敢樂天組應猿桃猿男兒外帶LED跑馬燈,將你的應援文字化成特效,為球員加油。

開幕戰即將登場,桃園棒球場昨天已經在觀眾席擺出許多人形看板,等待球迷認購,另外還在外野擺上「致敬醫護與防疫人員」與「謝謝您們堅守岡位」的超大看板,就連桃園棒球場的小飛機也戴上口罩。

中職開幕戰即將開打,樂天桃猿隊在外野擺上「致敬醫護與防疫人員」與「謝謝您們堅守岡位」的超大看板。(記者陳志曲攝)

中職開幕戰即將開打,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連桃園棒球場的小飛機也戴上口罩。(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桃猿隊林泓育(右)受訪時也跟記者保持適當社交距離。(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桃猿隊進行最後練球,練球前全體隊職員一起大拜拜。因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在戶外拜拜也有保持適當社交距離。(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