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樂天桃猿推首勝T瘋狂樂透價 售價由比數決定

2020/04/11 11:35

樂天桃猿推出「首勝T 瘋狂樂透價」活動,販售價格將由比數決定。(樂天桃猿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商樂天接手桃猿隊後的首場比賽,今天下午五點要在主場出戰中信兄弟,樂天桃猿推出「首勝T 瘋狂樂透價」活動,販售價格將由比數決定。

樂天桃猿今晚迎接首戰,若獲勝除是樂天接手後首勝外,也是總教練曾豪駒執教首勝,球團將推出紀念T,勝場比數尾數加0即為售價,例如1比0贏球則售100元、3比2贏球售320元、6:4贏球售640元、9:8贏球售980元,不過勝場得分若超過雙位數,首勝T一律五折490元。

正面為首勝1st潮流設計,背面為首勝賽事重要紀錄,包含首勝比數、勝利投手、勝利打點、總教練、單場MVP,極具收藏意義,預購限時24小時限量1000件,開賣資訊為首勝當晚公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