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賽季不得與家人碰面? 阿隆索呼籲聯盟顧及球員

2020/04/11 14:16

阿隆索支持大聯盟集中一地開打,但希望能與家人同住。(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因武漢肺炎停擺,官方有意將比賽集中在亞利桑那州閉門進行,大都會球星阿隆索(Pete Alonso)對此表達支持,但也呼籲聯盟得顧及球員與家人相處的需求。

根據大聯盟的提案,所有球賽將集中在亞利桑那州的春訓設施進行,球員在比賽以外的時間,將被要求全部都得待在飯店,若按照目前提案,球員在賽季期間將無法與家人親自見面。

大都會重砲阿隆索接受《The Athletic》訪問時表示,他對於集中在亞利桑那州比賽的想法相當支持,很喜歡將所有球隊集中一地的作法,但對於球員只能待在飯店、不能與家人碰面的細節,則希望聯盟能有所調整。

「這個部分會非常、非常難做到,你這是把我們跟老婆小孩、還有其他重要的人給拆散,我覺得如果要求每個人都得待在飯店裡,這會非常、非常難做事,如果能被允許待在自己的公寓或房子裡,將會非常棒。」阿隆索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