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迎接31年球季 賴清德邀大家「宅在家」看轉播

2020/04/11 13:30

中職31年球季今天展開,賴清德在臉書發文,邀請大家一起在家看轉播,防疫也能很熱血!(擷自臉書)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中職31年球季將於今天(11日)展開,也是棒球迷的準副總統賴清德在臉書發文,邀請大家一起在家看轉播,防疫也能很熱血!

賴清德表示,為了配合政府的防疫指示,傍晚五點的開幕戰將不開放球迷進場觀戰。武漢肺炎疫情衝擊全球,連帶影響世界各地多項體育賽事,對照美職、日職、韓職開幕戰不斷延後,中職領先全球開打勢將成為各國媒體關注的焦點,這正體現了台灣到目前為止優異的防疫成績。

賴清德說,棒球是台灣的國球,至今他仍清楚記得職棒元年開幕賽入場觀賽的喜悅!疫情期間,大家應減少不必要的外出聚會,盡量留在家,彼此保持社交距離,因此今年的職棒賽季暫時只能閉門開打,期盼不久後疫情能獲得控制,大家能夠再度回到球場正常觀賽。

迎合網路新時代,賴清德於今年2月開張推特,他並在推特發文,這幾天因為DrTedros(譚德塞)的不實指控,反而讓世界升起對 #台灣 的關注,推特上突然出現一波ThisAttackCamesFromTaiwan 的浪潮,謝謝各國友人給台灣的溫暖支持,將對台灣的美好記憶再次分享,「總有一天,不理解台灣的人,一定會因為台灣的美好人事物而感動」。

中職31年球季今天展開,準副總統賴清德在臉書發文,邀請大家一起在家看轉播,防疫也能很熱血!(擷自臉書)

準副總統賴清德在推特推文,「總有一天,不理解台灣的人,一定會因為台灣的美好人事物而感動」。(擷自賴清德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