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猿開幕戰閉門打 樂天社長分身出動

2020/04/11 14:07

中職閉門開打,桃猿在本壘、三壘側擺滿人形紙牌,赫見樂天株式會社創辦人三木谷浩史也在「人群」當中。(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桃猿今在主場桃園球場與中信兄弟進行開幕戰,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導致必須閉門開戰,桃猿在本壘、三壘側擺滿人形紙牌,竟然赫見母企業樂天株式會社創辦人、會長兼社長的三木谷浩史也在「人群」當中。

因應中職閉門開打,樂天桃猿大玩創意,在本壘側和三壘側看台上擺放機器人和人形立像取代球迷,成為「新10號隊友」,而且都保持社交距離,其中也包括樂天株式會社創辦人三木谷浩史的人形立牌,社長自己也在推特上PO出照片為球隊加油。

樂天桃猿主場在看台上擺上機器人和假人立牌,引發外媒關注,成為另類焦點。桃猿也開放球迷認購人形立牌,購買者將會有專屬頭像及應援文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