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2K》錦標賽佳評如潮 聯盟有意未來續辦

2020/04/11 15:14

NBA在停賽期舉行電玩《2K》錦標賽。(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導致NBA球季被迫中斷,因應沒有籃球賽的苦悶日子,上週聯盟官方與球員攜手和《ESPN》合作舉辦《NBA 2K》電競錦標賽,這項賽事可以一窺球員的電玩能力,目前也獲得球迷佳評如潮,讓聯盟有意在未來續辦這項活動。

根據《洛杉磯時報》記者Andrew Greif報導,本次《NBA 2K》電競錦標賽迄今獲得好評後,聯盟正在商討更多《NBA 2K》錦標賽的可能性。

NBA全球合作關係資深副總裁霍特(Matt Holt)表示,「我們為這回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我認為在未來我們將嘗試舉辦更多的《NBA 2K》賽事,假如我們仍舊處於無法比賽狀態的話,就算是之後復賽了,這項賽事也有續辦的機會。」

此外,霍特也透露這回舉辦賽事的艱辛之處,「我們努力設法將所有問題快速整合在一起,鑑於我們目前所處的生活環境,這樣的後勤工作並不容易,我們會分送XBox、音響設備以及攝影機到參賽球員家中,所有工作我們都趕在兩個半星期的時間裡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