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日本記者來採訪開幕戰 「真的很羨慕台灣」

2020/04/11 16:21

中職閉門開打,樂天桃猿推出主場「假人」球迷。(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桃園報導〕中職開幕戰領先全球開打,吸引外國媒體來球場採訪。日媒「週刊文春」記者熊谷俊之大讚球場的創意,並指出日本球迷都很羨慕台灣球季能夠開打。

熊谷俊之在台灣已經30年,不僅是「台灣通」,更領有身分證,今代表日本媒體「週刊文春」來台灣採訪,他說日本現在都看不到棒球,就算朋友想來台灣看球也很困難,但很多人都很關心。

熊谷俊之跟其他媒體一樣,經過量體溫、消毒和填寫資料等等,才能進入球場,他認為台灣防疫上一直都很嚴格,讓大家可以放心,並提到還能用APP購買口罩,去便利商店領貨,真的是方便又迅速。

桃園球場觀眾席設置不少假人看板,甚至還有機器人,熊谷俊之認為,這是世上沒有的,台灣的創意一極棒,「真的很羨慕台灣,疫情也是世界上最安全的。」

日本記者熊谷俊之。(記者龔乃玠攝)

中職閉門開打,樂天桃猿推出主場「機器人」啦啦隊。(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