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機器人應援團」亮相 讓日本球迷好想看

2020/04/11 18:48

機器人觀眾。(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全球職棒都因受到武漢肺炎疫情衝擊,被迫停賽。中職原預定今天獨步全球開打,可惜天公不做美,開幕戰因雨延賽。不過樂天桃猿隊在球場擺設機器人觀眾,取代無法進場的球迷,成為一大亮點,也讓日本球迷直呼好想看。

樂天桃猿迎接開季閉門戰,在球場看台上設置假人偶、以及機器人充當球迷,成為「新10號隊友」,引發外國媒體熱議。

今包含《日刊體育》、《Daily》、《BaseballKing》等日本媒體,也紛紛報導中職延賽的消息,並介紹樂天桃猿推出機器人觀眾,當中還包含樂天株式會社創辦人三木谷浩史的人形立牌。

雖然比賽因雨延期,部分日本球迷紛紛在網路上留言,大嘆好可惜,非常期待機器人應援團,「下雨中止好可惜」、「想看機器人應援團」、「這可以學阿」;另有日本球迷則是大讚台灣的防疫措施,「台灣面對新冠肺炎疫情的迅速對應非常出色,正因為如此,即使沒有觀眾仍可開打,而日本目前的狀況要開打非常難。」

中職明天將有兩場賽事,樂天桃猿將在桃園球場對上富邦悍將,而中信兄弟則將在洲際球場迎戰統一獅。

中職閉門開打,桃猿在本壘、三壘側擺滿人形紙牌,樂天株式會社創辦人三木谷浩史也在「人群」當中。(記者林正堃攝)

中職閉門開打,桃猿在本壘、三壘側擺滿人形紙牌。(記者林正堃攝)

樂天桃猿主場「小飛機」也戴上口罩。(記者林正堃攝)

中職開幕戰今原定閉門開打,可惜桃園下大雨,因雨延賽。(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