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全國國中硬聯冠軍戰 台東體中雙盜壘逆轉勝

2020/04/11 18:42

108學年度學生棒球運動聯賽國中硬式組全國賽今天冠軍戰,台東體中以7比6逆轉勝。(記者黃明堂翻攝)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108學年度學生棒球運動聯賽國中硬式組全國賽今天冠軍戰,台東體中前5局落後,6局下陽念祖不但敲出追平比分的安打,還發動雙盜壘跑回致勝分,最後以7比6逆轉勝,拿下睽違19年及隊史第2座的冠軍。

縣長饒慶鈴獲知消息後,特別對球員堅持最後不放棄的精神給予高度讚賞與肯定。另外卑南國中對上高雄忠孝國中的季軍之爭激戰到PK才分出勝負,卑南在8局上讓忠孝一分未得,下半局靠著再見高飛犧牲打,以4比3勝出,拿下108學年度國中硬式聯賽季軍,也是近18年最佳成績。

台東體中今天下午在108學年度國中棒球聯賽(硬式組)冠軍戰與台中中山國中交手,前4局中山靠著9支安打進帳5分,東體只靠著首局陽念祖、陽益政2支安打攻下1分,前4局結束東體1比5落後。5局上中山再搶1分,將領先擴大至6比1,下半局中山投手無人出局連投2保送,1出局後讓楊翰、陽益政安打攻下3分,將落後縮小為4比6。

打起氣勢的東體6局上持續搶分,韓碩宇、楊俊楓連續安打進帳1分,2出局陽念祖敲安送回追平分,隨後一、三壘有人局面東體啟動雙盜壘成功,三壘跑者跑回超前分,東體最終7比6逆轉勝。

台東體中睽違19年拿下國中硬式聯賽冠軍,陳峰岳為最佳總教練、歐鴻齊與高龍偉為最佳教練,陽益政拿下打擊獎第3名,投手王宇翔冠軍戰後援5局穩守,是球隊搶勝功臣之一,獲頒大會最有價值球員(MVP)。同時,同為台東縣的另一勁旅卑南國中則獲季軍,黃錦豪以打擊率0.588奪下大會打擊王、王浩臣獲全壘打獎。

108學年度學生棒球運動聯賽國中硬式組全國賽今天冠軍戰,台東體中以7比6逆轉勝。(記者黃明堂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