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洲際經典「獅象」大戰開幕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0/04/12 07:23

洲際開幕上演傳統獅象大戰。(資料照)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采賽事預告與轉播!

全球各大運動賽事大多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而停賽,中職原預計將在昨日成為全球首個開打的職棒聯盟,可惜遭逢雨神打攪延賽。

今日中職兩地於下午五點開打,由樂天桃猿在桃園主場迎戰富邦悍將,桃猿派出去年效力中信兄弟的洋投威拉諾(原紐維拉),對上去年在中職大殺四方的悍將強投索沙。

台中洲際棒球場由經典的「獅象大戰」揭開序幕,兩隊都派出具有大聯盟經驗的左投同場較勁,統一派出蝴蝶球左投費爾本,中信兄弟則推出中職最貴洋投米蘭達。

二軍例行賽持續開打,本場轉播由中信兄弟與味全龍正面交鋒,目前以8勝2敗位居龍頭的兄弟要迎戰以4勝7敗排在倒數第二的味全,值得注意的是,本季兄弟唯二的敗仗,其中一場就是輸給味全龍,味全能否再度下克上擊敗兄弟呢?精彩轉播請千萬不要錯過!

中職一軍例行賽

17:00 富邦悍將@樂天桃猿 ELEVEN SPORTS1

17:00 統一獅@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

中職二軍例行賽

13:00 中信兄弟@味全龍 ELEVEN SPORTS1

SBL

16:00 台銀@九太

18:00 裕隆@台啤


轉播:ELEVEN SPORTS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