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林書豪恐沒球打? 中媒曝球季可能取消

2020/04/12 07:24

林書豪。(資料照,取自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CBA籃球聯賽在1月份因武漢肺炎疫情停擺,預計5月份復賽。但有中國媒體認為,CBA很難在5月份復賽,若6月份仍無法打球,球季恐怕會直接結束。

CBA原本預計要在4月中旬復賽,但又延到5月份,中國國務院在9日發出通知,其中提到,「大型聚集性體育活動如馬拉松長跑、聚集性宗教活動、各類展覽及會展等暫不開展。」這代表CBA很難在5月復賽。

中媒《青島晚報》體育記者王大偉在微博上發文說,「根據最新CBA公司召集的各俱樂部負責人會議,6月底之前,CBA應該不會開打了。除非,意外情況(發生)。」

而《齊魯網》體育主編夏曉司則發文指出,「一方面全國性體育賽事暫時不得進行,一方時國外疫情愈演愈烈,一方面是球迷期待的CBA何時開賽?其實5月份開打是不可能了,如果6月份還打不了,真有可能本賽季就提前結束了。CBA公司一直在努力,但肯定也不會這麼拖下去,至少不會因為保這個賽季,耽誤下賽季。因此本賽季聯賽確實有可能提前結束的,相信四月份就會有一個答案。」

效力北京首鋼隊的林書豪為配合CBA的復賽,3月20日就抵達北京,並進行14天的隔離,4月3日解禁,並回到球隊練球。但如今CBA復賽遙遙無期,讓各球團相當頭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