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下任洋基隊長就是他? 「法官」賈吉謙虛回應

2020/04/11 22:11

洋基隊賈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在前任「洋基隊長」基特(Derek Jeter)退役後,許多人將「法官」賈吉(Aaron Judge)視為下一任的洋基隊長,賈吉本人也在節目上回應了這件事情。

賈吉在參加由拓荒者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主持的節目《The Huddle》時被問到自己將會成為新的基特時笑著回應道:「他確實將路給鋪平了,這是我身為洋基人來說相當幸運的事情,那些傳奇在春訓與球季時會來到球場,像基特、李維拉(Mariano Rivera)、派提特(Andy Pettitte)那些人,這並不是開玩笑,你確實知道他們存在。」

「身為一個球員,我也想要成為像他們一樣的存在。我希望為我身後的那些新秀、那些還在低階層級的球員鋪好道路,對他們說,嘿!這就是我們如何在這邊(大聯盟)做事的方法,如果你想要贏球,想要成為一個冠軍,你就必須要把球隊擺在第一,每天都得很認真地打球,並且為球隊打球。」

《紐約郵報》認為,賈吉確實在鎂光燈前的表現相當優秀,不過他現在有個更大的問題得處理,那就是他的健康狀態。賈吉在最近兩個球季分別只打了112與102場球,本季更因為肋骨骨折的傷勢復健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